搜尋此網誌

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

❤女孩總是嫌自己的睫毛不夠長、不夠濃密?!想擁有如洋娃娃一樣的濃密睫毛;或是希望擁有更自然的長睫毛!!! (中永和南勢角優質平價日式美睫植睫毛接睫毛嫁接睫毛eyelashes)







❤「你知道嗎?有不少研究指出,西方人跟東方人的睫毛長度相差不如我們想像般遠。然而,西方人睫毛的生長方向是向上捲曲的,而東方人的睫毛則是向下生的,因此視覺上東方人的睫毛才會如此短小。」

❤根據美妝品牌的研究發現,東方人的睫毛與西方人睫毛相比,根數平均約少了30%,東方人的睫毛平均根數是105根,而西方人則達150根。

❤長度方面,東方人的睫毛與西方人相比,則是平均短了40%。東方人的睫毛長度平均約0.5-1公分,足足比西方人的1.2公分以上,整整短上一截!

❤在睫毛的捲翹度上,東方人的平均睫毛角度為負6度,且朝水平向下生長,也就是說睫毛即使再長而沒向上捲翹,仍然難以擁有明亮的魅力大眼,但西方人天生的睫毛捲翹度就有30度左右了。

女孩總會注意維持睫毛的挺立與捲翹的角度,因為垂落倒插就容易顯得無精打采。因此,電眼美女已經不是大眼妹的專利,明亮又有神才是水汪汪雙眼放電的指標關鍵。

❤女孩總是嫌自己的睫毛不夠長、不夠濃密?!想擁有如洋娃娃一樣的濃密睫毛;或是希望擁有更自然的長睫毛!!!

Honey e Lash 日式甜心美睫幫妳達成心願!!
植睫\嫁接睫毛\接睫毛 
❤Honey e Lash -日本式まつげエクステの専門美容室。
❤アイリスト(美睫設計師)- Daisy。
❤工作室採預約制:預約專線:0910-727-183 。
❤網路通訊諮詢 LINE ID : honeyelash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Honey e Lash - 日式甜心美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