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

Honey e Lash - 日式甜心美睫 -嫁接睫毛後,洗臉及卸粧時有需要注意的事嗎











❤ Honey e lash Studio女孩們問:嫁接睫毛後,洗臉及卸粧時有需要注意的事嗎?

儘量不要使用含油份的卸妝產品。油脂的分子比較小、容易進入到接着劑裏,會使睫毛接着剤脫膠,導致嫁接的睫毛脫落。為了讓睫毛有好的狀態,避免使用含油份的卸妝液,輕柔的卸妝,都是嫁接睫毛持久的祕訣。但並非使用油份的卸妝產品就會譲嫁接上去的睫毛全部掉落。

●儘量避免使用『含油份的卸妝產品』卸除眼部,建議使用卸妝液及卸妝乳。 (油份卸妝產品會使黑膠加速分離,使假睫毛脫落!!)

●如需畫眼線,卸粧時請以棉花棒輕輕卸除睫毛根部附近以左右擦拭法清潔乾淨。


●在洗臉時或卸除眼妝彩妝時,基本上只要不要去拉扯或勾到睫毛,可正常方式洗臉,以指尖及指腹環繞眼部周圍輕柔清潔,但盡量減少直接搓揉接睫處位置。

●每日洗臉務必用棉花棒沿著睫毛根部處以左右擦拭之方法清潔,每日會接觸空氣、灰塵、油質、眼淚等請勿疏忽睫毛根部間空隙會藏污納垢,引致敏感及過敏。

遵循以上保養方式,尤其是洗臉方式的注意雖然有些人會覺得小麻煩,但真的可使您嫁接後的睫毛維持時間更久,自己本身的睫毛又健康。讓睫毛持續美麗哦 !!
— 在 Honey e Lash - 日式甜心美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Honey e Lash - 日式甜心美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