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

♡♡♡女孩們的珍貴寶貝之一:『睫毛』!♡♡♡ (中永和南勢角優質平價日式美睫植睫毛接睫毛嫁接睫毛eyelashes)





♡♡♡女孩們的珍貴寶貝之一:『睫毛』!♡♡♡

✭『睫毛』似乎都是女孩們在意的部位之一,每個人眼睛上的睫毛約有90至120根睫毛(單眼),說寶貴也真的相當珍貴,沒有了睫毛就好像沒穿衣服似的,毫無安全感。可說『睫毛的妝感』必定可加強整體妝容效果!


✭就連化妝時,女孩們也非常著重睫毛上的妝感,戴排狀假睫毛、刷睫毛膏是必備整妝的步驟之一,也時每天卸眼妝也是麻煩的一件事,每天刷睫毛和卸睫毛,所須承受負擔更大,會使睫毛加速代謝使睫毛快速脫落。而戴排狀假睫毛,倘若每天貼貼粘粘假睫毛,眼皮過度柔搓,久而久之會導致眼皮肌肉鬆弛掉了下來,粘假睫毛的化學膠也會對眼皮的皮膚有極大傷害及負擔!!


✭現在女孩們也可以體驗『植睫毛』、『接睫毛』的微整技術,使睫毛增長、濃密、捲翹、 造型等樣式繁多!!擺脫每日卸睫妝,沒有拉扯眼皮的傷害。人工睫毛掉落時會慢慢減少根數,自然且不傷睫毛!可持續約一個月的時間,使雙眸那又長又捲的睫毛,就明顯的感受眼睛有畫龍點睛的效果!!素顏仍擁有二十四小時魅力電眼持續綻放!絕對讓旁人都刮「目」相看!!!

微整技術小心機~嫁接睫毛讓眼睛電眼更有神韻!
☎0910-727-183
✆LINE ID : honeyelash
✌快找Daisy美睫設計師預約『接睫毛』!!❤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Honey e Lash - 日式甜心美睫